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退休职工欢送会,老少相承共辉煌——物业服务中心召开退休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849

打印本页

      1月17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在4斋会议室召开欢送2017年下半年退休员工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鲍博,物业服务中心经理、副经理与退休员工欢聚一堂,共叙中心发展成果,共话未来美好生活。

      鲍总首先向光荣退休的职工表示敬意,对他们为后勤发展和校园物业服务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就退休员工的生活近况、养老情况、医保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亲切关怀,听取了退休职工根据多年岗位经验,为中心各个部门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退休职工先后发言,对物业服务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学校,关心后勤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1516352502323064726.jpg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每位退休职工都收到来自中心的纪念品。物业服务中心衷心希望他们身体健康,享受美好人生,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不忘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