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后勤党建

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294

打印本页

       根据《后勤党委2018年上半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安排,3月29日下午,后勤党委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后勤系统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分管副校长王维才出席。

       后勤党委张俊燕书记、张东平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后勤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后勤党委2018年上半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等工作,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了进一步的具体要求,将每月第一周的周四下午固定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时间,力求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常态化。

4H7B0688_副本.jpg

       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们紧密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对于两会学习的感想和体会,对于“接地气”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的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深得民心的宪法修正案等两会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拥护,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4H7B0692_副本.jpg

      最后,王维才副校长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过程中不断深入思考,一要读原文、悟原意,二要学重点、懂要义,三要正态度、抓落实,不断提高思想意识的同时,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师生,开辟后勤改革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