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委员会团的代表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5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459

打印本页

     2018年4月18日上午9点,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后勤委员会团的代表选举会议在后勤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尹传举老师、后勤团委书记闫文鑫、副书记李佳、王巍、邹郁宁以及后勤团委委员、青年团员代表等共2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闫文鑫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423163910_副本.jpg

      闫文鑫简明地介绍了团代会的性质、代表名额的分配情况,说明了候选人提名原则及建议名单产生情况,强调本次选举将完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团代会文件精神,选举出合格的团代会代表。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委员会团的代表会议选举办法》,通过后勤委员会团代表建议名单,通过监票人名单。

      随后,由总监票人李佳主持选举工作,与会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采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王润、闫文鑫为团代会代表。

微信图片_20180423165047_副本.jpg


      共青团后勤委员会选举出的团代表将代表后勤广大员工的利益,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完成校团委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