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寻找优质房源,举办团购推介---朝阳孙河•瑞悦府

发布时间:2018-05-02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829

打印本页

      为便于我校教职工及时了解目前北京新建楼盘的出售信息,进一步满足职工住房需求,房改办面向我校教职工开展房产推介活动。

      通过前期考察,以及对房源情况和地理位置等信息的综合分析、比较,房改办发现朝阳孙河·瑞悦府房地产项目在环境、交通、价格等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并主动联系瑞悦府房地产项目团队来我校开展推介活动。推介会前,活动通知发布于校园OA网,推介会当天,浏览点击量已达到1000余次。

       4月26日中午12点15分至下午17点,推介会在校工会礼堂开展。当天上午,房改办协助项目顾问团队在校工会礼堂布置推介会场地,搭建迎宾宣传台和礼品台。中午12点老师们午饭后陆续来到会场,领取项目介绍资料,并由项目经理张莉女士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及优势。

      前来参加本次推介会的职工大部分是第一次接触这个项目,大家现场观看位置图形,详细了解周边价格行情,提出疑问并得到现场答疑;还有少数老师已经了解过这个项目,自行实地考察过,对此项目有明确意向,在现场报名参加团购。据统计,推介会当天共有22人现场报名,并领取了团购VIP卡。推介会后几天内仍有老师致电房改办了解房源信息加入团购,截至4月29日,一共报名33人。

       推介会后,为了方便大家更加准确的了解房源信息,房改办与项目团队合作,于4月29日为我校看房老师安排了“瑞悦府项目北科大专场品鉴会”,班车接送我校教职工集中前往现场看房,现场专属人员全程接待,截止当日20点,看房活动圆满结束,班车将老师们送回学校。

近年来,北京房价居高不下,教职工有大量的刚性需求和一定的改善性需求,通过这次房地产项目的推介活动,反应出老师们对目前新建房源的关注度较高,房改办将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继续为教职工寻找北京的新建优质房源,并举办推介会和组织看房活动。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