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后勤党建

饮食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5-24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85

打印本页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2018年5月19日,饮食中心党支部组织24名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北京市顺义区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家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展馆区并亲身感受了地道展区。大家认真听、仔细看,通过展馆的革命文物和实地体验,切身体会了焦庄户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同敌人斗争的艰苦卓绝的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焦庄户人民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激励着在场参观的每一位党员,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地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