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寄母校四载情,树离校文明风---学生公寓开展毕业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403

打印本页

        2018级毕业生们已经带着母校美好的祝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向母校表达感恩和祝福,向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寄托希望,北京科技大学一斋和九斋学生公寓于6月18日—6月29日开展了文明离校毕业季主题活动。一斋、九斋学生公寓全体楼层长和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05102634.jpg

       活动期间公寓大厅悬挂“激情燃烧在六月,文明离校留真情”的横幅,让毕业生们深刻感觉到母校的祝福与牵挂。一斋和九斋层长们为毕业生准备了诚意满满的礼物作为青春的纪念,礼物虽小,却饱含了学生公寓对毕业生们最诚挚的祝福。除此之外,九斋大厅展出了毕业生书写的毕业感言,感言中分享了四年学习和集体生活的经验,生活中自己独特的小窍门以及对学弟学妹们一些经验传授,毕业生们还在留言中诚恳地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感激。活动最后层长们还为毕业生发放文明离校的倡议书,大力倡导爱护宿舍环境,反对乱扔废物,大力倡导按时归寝,反对大声喧哗,用文明离校的行为,表达对母校真挚的爱。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感恩母校,同时还表现出母校对毕业生的殷切关爱和诚挚祝福,让毕业生感受到学生公寓大家庭的温暖。愿每一位毕业的学子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完满的人生。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