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举办学生楼层长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139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公寓骨干队伍建设,营造积极活跃、规范高效的工作氛围,2019年3月25日,我校学生公寓自律委员组织开展了2019年春季学期楼层长培训工作会。

C:UserslenovoDesktopd936d64f30a767fda673bf21a1ab783_副本.jpg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由学生公寓楼层长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及自律委员会管理制度、考核办法等四个方面组成。培训中,进一步明确了学生楼层长常规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等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就检查流程、环节和方法进行了规范。此外,会上还重点强调了自律委员会的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随后,学生骨干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经验累积,工作沟通技巧和自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总结。

    规范开展学生骨干工作培训是加强我校学生自律委员会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旨在充分调动学生骨干工作积极性,强化责任意识并进一步提升常规部门骨干及楼层长工作水平和工作效能,有助于形成积极活跃,蓬勃向上的公寓氛围。通过培训,自律成员们特别是各斋新任楼长和常规部门新任部长,更加明确了自身职责,成员间增进了沟通并培养了协作能力。为自律委员会自上而下培训、学习、提高整体工作能力和效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