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倾听心声 增进沟通——物业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公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426

打印本页

      3月28日晚,物业服务中心在13斋会议室召开学生交流座谈会。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涛及物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与30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511105724.jpg

座谈会上,学生楼层长及学生会权益部门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后勤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学生代表们重点提出了学生公寓内洗浴供水、生活设施维修与完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改善学生公寓环境、丰富饭菜种类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511105731.jpg


微信图片_20230511105736.jpg


      座谈会后,张涛作总结发言,针对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物业服务中心能立行立改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一些疑难问题,将通过实地调研,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张涛表示,学校后勤将继续加强员工培训,开展个性化定制服务,切实为同学办好事,做实事,同时期待学生楼层长及学生会权益部门继续发挥纽带作用,积极了解并反馈同学们的现实需求,一同推进后勤服务提质升级。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