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深耕厚植,笔下生花”—人力资源中心举办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30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474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后勤员工公文写作能力,提高公文写作质量,增强后勤“三全育人”能力,3月29日,人力资源中心组织开展了公文写作专题培训,后勤管理处(集团)各单位办公室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517141152.jpg


     此次培训由人力资源中心主任李佳主讲,她以“公文写作”为题,从公文概述、公文类型、公文格式、常用公文类型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文的界定、公文写作的规范要求及注意事项,授课中穿插多个公文写作案例,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形象生动地阐释了各类公文写作的行文规范,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如何写好一篇公文。


微信图片_20230517141159.jpg


     在培训总结中,李佳结合工作实例为大家讲述了用心钻研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写文章不难,写好一篇文章却非易事;做工作不难,把工作到极致亦非易事,唯有全情投入、用心钻研、深耕厚植,才能笔下生花,赋能成长。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