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保护脊柱健康,畅享健康生活——物业服务中心举办脊椎健康知识科普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9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97

打印本页

      为传递健康生活工作理念,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后勤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特邀请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关婧妍老师为我校后勤员工开展《生活中的舞蹈与养生——脊椎的保健与美感》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518133854.jpg


      在讲座中,关婧妍向大家解释了脊椎常见疾病的发病机制,并对员工们的健康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围绕员工中常见的脊椎问题,关婧妍从基本的工作姿势,合理的生活习惯、健康的锻炼方式以及脊柱自我检查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互动实践环节,关婧妍精心挑选了几项适合员工们日常使用的锻炼动作,并在现场分解演示,一对一教学讲解,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反响热烈


微信图片_20230518133859.jpg


       传授健康知识、增强保健意识,通过此次健康知识科普讲座,使大家不仅对脊椎健康保健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健康管理、自我保健有了全新理解,大家表示今后要自觉养成良好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