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劳动竞赛】“增劳动技能,铸工匠精神”——管庄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931

打印本页

        为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员工劳动服务技能,提高优质服务意识,2023年5月17日,管庄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在综合维修部及教学楼开展劳动服务技能竞赛活动,各部门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竞赛圆满收官。  

      本次竞赛活动本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原则,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活动紧紧围绕管庄后勤的日常重点工作制定竞赛方案,设计了值班员业务能力测试、保洁员卫生技能比赛、电工技能比赛、管工技能比赛、校园环境技能比赛、水表抄核收比赛六个竞赛项目。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涛、管庄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曹建波、中心副主任任陈宇、宋东华及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巍担任本次劳动竞赛评委,竞赛项目操作程序要求严格,评分标准细致。竞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队员认真专注、精益求精,仔细、快速、规范地进行每一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诠释着工匠对于品质的完美追求,展现了管庄后勤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赢得了领导的高度肯定。

 

640.jpg

电工技能比赛——单项控制按图制作

640 (1).jpg

管工技能比赛——热熔连接按图制作

640 (2).jpg

校园环境技能比赛——园艺修剪

640 (3).jpg

保洁员卫生技能比赛

         赛后,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涛对管庄后勤员工的劳动技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竞赛项目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比赛呈现了大家团结一心、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不仅调动了员工的热情,更提升了团队内部的凝聚力,锤炼了劳动本领。同时,相较于比赛的输赢,比赛过程中员工对于日常工作技能的思考、优化更为重要,要把每一项工作做到会干、能干、巧干,进一步提升效率,做好美丽校园保障工作

640 (4).jpg

       本次劳动竞赛活动,充分激发了后勤职工爱岗敬业、勤学苦练、勇于创新的工作热情,展示了管庄后勤技术精良、服务至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员工专业技能水平,从而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