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劳动竞赛】突出岗位特点 提升服务技能-——经营管理中心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767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提升服务和保障水平,经营管理中心在各部门开展了以“比技能 赛服务 争一流”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根据中心部门多、工种多的特点,精心设计了劳动竞赛内容。

 

640.1.jpg

640.jpg

      科教部库管员进行了危化品开箱入库实操比赛。考验5名选手检查标签、开箱、清点数量、搬运码放等环节的动作规范性和数量程度。

640 (1).jpg

640 (1)1.jpg

      

640 (2).jpg


      收发室进行了报纸插页、分拣的技能比赛。考验4名选手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100份报纸的插页、摞放。

640 (3).jpg

640 (3)1.jpg

      住宿部根据岗位特点开展了全员安全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有三个部门参与岗位竞赛活动,占中心总人数的95%。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设计的比赛项目和内容符合本岗位工作实际,无论是实操比赛还是知识竞赛,都发挥超常的水平。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使不同岗位之间的员工观摩交流,使大家了解中心其他岗位的工作情况,增强员工间沟通协作。从而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