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劳动竞赛】匠心践行育人初心 竞赛彰显专业本色——昌平创新园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840

打印本页

      为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提高后勤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 5月16日-25日,昌平创新园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系列劳动竞赛活动。活动共设4大类7项赛事,从水暖电工竞技到公寓、保洁、绿化技能展示,近40名员工以赛促学、同场竞技,展现了后勤人的工作风采。

640.jpg

640 (1).jpg

绿化修剪比赛拉开了此次劳动竞赛的帷幕。三名选手挥洒自如,对力化厂房区域的金银木、红瑞木、紫丁香进行修剪整形,评委根据修剪程序、留芽方向及截枝修剪、文明操作与安全措施、工效、现场清理五项内容进行综合打分。     

640 (2).jpg

640 (3).jpg

学生公寓值班员开展了公寓消防知识及消防设备基本技能实战演练,演练现场紧张而有序,各组选手赛前充分准备,配合默契,消防设施使用熟练,圆满完成了指定项目。

640 (4).jpg

640 (5).jpg

      保洁员专业技能比赛在主楼一层中厅进行,内容分为专业知识问答及玻璃门清洁比赛两部分。选手们着装整洁,精神抖擞,动作标准,体现了保洁员工良好的业务水平和娴熟的保洁技巧。

640 (6).jpg

640 (7).jpg

 最后的压轴比赛是维修部电工三相四线带互感器计量控制箱组装以及水暖工PPR给水管路焊接组装,维修师傅们精心准备,比赛时全神贯注,拿出看家本领,快速、准确、高质量地完成各个组件的连接。   

“守初心 铸匠心 练技能 强服务”,本次劳动竞赛为后勤员工搭建了技能展示和业务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各部门员工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昌平创新园后勤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发扬劳动精神,锤炼岗位技能,以精益求精的匠心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为园区发展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