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认养一棵树 感念母校情” 毕业季特别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6-12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167

打印本页

为更好地传承北科精神,增进同学荣校爱校情感,后勤管理处(集团)推出“认养一棵树 感念母校情”毕业季特别活动

一、认养区域


上图中,标红区域为树木认养区域,从东门起,延学子东路、学子路、学子西路两侧至西门。

二、认养树种

新植银杏树

三、参与人员及认养方式

应届毕业生以学院为单位,在认养区域内自主挑选银杏树进行认养挂牌。(注:一个学院一届毕业生认养一棵树)

四、认养程序

有意认养的学院,请填写北京科技大学树木认养活动登记表”(点击原文进行下载),并于6月16日前由学院联系人报后勤管理处(集团)物业服务中心。由物业服务中心负责制作认养树牌(包含树种、认养者、认养期等内容),联系相关学院领取认养树牌并进行挂牌。

物业服务中心在每年毕业季会对树木进行拍照,将树木生长情况及时反馈给毕业生联系人,也会在贝壳后勤公众号上同步更新树木情况。

认养树木的相关学院要每年定期组织劳动实践活动,由学院负责组织在校同学为认养的树木进行浇水、涂白等树木养护劳动实践

五、其他

如有其他疑问,请与后勤管理处(集团)物业服务中心联系。

联系人:王巍

联系电话:62333057   13261998658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