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加强安全教育,创建平安校园---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安全驾驶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64

打印本页

      为响应后勤管理处“安全生产月”活动,杜绝校园安全驾驶隐患,更好地保证校园师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2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安全驾驶专题培训。培训共有76人参加,分别是清扫、清运驾驶员、公寓保洁员、室外保洁员及绿化部员工。

配图1_副本.jpg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校内道路行车安全相关规则、典型事故案例介绍、安全驾驶规范及车辆日常保养、维护四方面进行专题讲座。此次的培训目的旨在提高员工安全行车意识和实际驾驶水平。

      通过培训活动,使每位参与的员工心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实际工作中既要注重工作效率和质量,也要严格安全工作规范,为提高校园物业服务水平发挥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