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后勤党建

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物业服务中心党员到高碑店村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16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28

打印本页

为了交流和学习党支部建设与服务群众的相关经验,2017年6月8日下午,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物业服务中心党员共60余人到朝阳区高碑店村参观。村党支部王副书记全程陪同并热情接待。

首先,王副书记带领大家来到高碑店村史博物馆,了解到高碑店村从辽金时代漕运时期到现在新农村建设这千年以来的发展变革。接着,王副书记带大家观看了高碑店村纪实片《千年古村》,这短短的十五分钟视频使大家了解到,这十余年来,高碑店村是如何在党的带领下逐渐由一个“农村无农业,农民无耕地,农转居无工作”的“三无”村,发展到如今一个远近闻名的“发展有后劲,人人有事干,生活有乐趣”的“三有”村。随后王副书记用朴实的话语带领大家回顾了项目运作的历程,分享了从居民需求出发,符合社区实际,发动居民自治的一些方法。最后,王副书记带大家浏览孝悌园、平津闸口和古典家具一条街,让大家亲身领略到了高碑店村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古朴友善的乡土人情。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高碑店的成功转型让大家明白支部队伍内部应该做到“谋事不争权,工作不旁观;补台不拆台,团结加实干。”同时考虑如何将这些宝贵的经验运用于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及学生公寓党支部队伍的建设中,从而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