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后勤党建

后勤党委举办第二届体育文艺节开幕式暨健步走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6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17

打印本页

6月10日上午,后勤党委在奥运森林公园南园举办了后勤党委第二届体育文艺节开幕式暨5公里健步走比赛活动。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社区居委会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点,奥运森林公园南园,后勤党委张俊燕书记宣布后勤党委第二届体育文艺节正式启动。随着张书记“健步走活动现在开始”的一声令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行走在步行道上,开始了5公里健步走比赛活动。一路上,大家充分享受着这天然大氧吧的新鲜空气,活动活动筋骨,抖擞抖擞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之余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健步走活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而且也能增进大家在工作之余的交流和沟通,从而使广大后勤职工能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旺盛的精力投身到“双一流”校园建设中。

4H7B9694.jpg

在此次后勤党委第二届体育文艺节中,后勤党委还将举办主题演讲比赛、书画摄影展览等多种形式的文化艺术活动,以期推动我校后勤文化建设,丰富后勤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和谐后勤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